close

面對著愛情,再怎麼簡單的東西都會把我搞得天翻地覆,
更何況是複雜的東西?

原本有的想法到頭來還是抵擋不了愛情的魔力被摧毀了,
悲哀的乒乓一聲碎落滿地,徹底的粉碎!

我真的那麼脆弱嗎?
這樣都堅持不了,怎麼辦大事呢?
先別說大事,連小事都有難度吧?

看著自己,總是看不到一絲希望,
是自己無能,還是無自信,
藏起來的小小龍最明白

我真的很想站起來,雙腳卻怎麼也不聽使喚,
怎麼站也站不起來。
我從來不奢望有人可以扶我起來,因為我知道就算神仙出現,
也要自己本身能夠站起來才算是真正的站起來。
可是,雙腳還是像中了魔咒不能動彈,更別想可以好好地站起來。

在愛情這條路上,我想我真的很難再站起來,
不是我不願意嘗試,只是我看到現在的狼狽樣就沒力了。
到底現在的我是怎麼了?

很難得的可以站起來了……
想到自己不能給對方幸福卻想擁有對方的愛,
害怕自己變成一個愛情殺手,雙腳自然停住不敢再往前走。

一直在背後困擾著我的思緒和顧慮,看不見的複雜人生,
這些無時無刻在我腦海裡參雜著她的倩影、笑聲和溫柔的關懷,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卻不能好好地喜歡她,
那種掙扎的心情,真的很折磨人!

我想是時候到此為止,必須把已經跨過界的腳往身體抽回,
再往前也許是個美好的未來,也許是個殘忍的結局;
嘗試了至少有希望,不嘗試就完全沒有機會。
其實我曾經選擇嘗試,只是我沒有勇氣繼續下去……

我在逃避著自己,在努力把自己藏起來。
或許有一天我看化了,就會走出這個窟窿洞,
到時……到時才算吧~!

複雜人生,簡單愛,但求心靜。

在複雜人生裡有些東西是無可避免的,只好逆來順受;
一直夢寐以求的生活和愛情,不能盡情地去追逐,只好慢慢等待。
將這些無奈當作必經之路,只求心裡能夠得到一刻的平靜,一刻的安心。

我要的其實不多,真的不多,也很簡單,可是有人明白嗎?
真的明白的人打這個電話給我吧,0129099990,24小時全天候不關機。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