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幾個晚上都想在這裡寫東東,卻提不起勁兒,可能最近工作都很累。

今天這個晚上,我終於按下發表文章,開始一個一個字寫,速度會比較慢,因為我又病了。
可能是星期日晚上熬夜遲睡又睡覺不蓋被冷著了……>"<

無底洞,2008/10/28的早上突然想到的一个词,因為我現在的處境讓我聯想到這詞。

我現在好像跳進了一個無底洞,何時才跌落到地底都不知道。

我和她現在的關係,讓我有這樣的感想,也是她一直不經意地提醒我才會有這樣的聯想。

其實,她現在的心境是如何、想法是甚麼樣的、心裡對我是否還有愛……
我一直在猜測和摸索,雖然還未搞不出個所以然。

就在此時,
心裡有個心聲響起,再猜測也沒用啊~你不是已經決定了嗎?

也對啦,雖然不知道我們的結果會變成如何,
既然我已經決定要這樣對待她,就別管那麼多了。
以後是不是會為自己帶來傷害,那是以後的事兒,我現在想那麼多只會讓我更加混亂。

就這樣,我就一個腦袋栽進了這個無底洞~!
跳進了一個深不見底的洞洞,甚麼時候會摔個粉身碎骨,或是會去到一個世外桃源?
我不知道,只要我不去尋找答案,我會很快得到一個答案。

或許,人生要活得快樂點,就是不可以少了些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