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太盡了,太早去太盡了,
現在只要輕輕跌一跤就會跌得頭破血流。

這是自食其果,因為是自己太容易投身進入對一段感情裡。

我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情緒完全屈服於感覺下,
對她的感覺似乎毫不客氣地侵蝕著我整個人,
我徹底地敗在愛情底下……
我承認我是個愛情失敗者。

我不懂在愛情遊戲裡的規則,
不懂如何控制感情,
不懂如何對愛的態度,
不懂如何好好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就得尊重和信任對方,
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
愛一個人就得好好愛惜和保護對方,
無論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做不到這些,是不是我還不懂如何愛?
還是我愛不夠?
看來我得好好反省反省。

我沒有遇錯人,也沒有被愛情騙了,
只是我讓一個女生遇錯了人。
或許我不是一個有資格去愛別人的人,
因為我的愛往往會讓人失去寶貴的東西。

我是一個噬夢魔使者,不是織夢天使。

以前很多討厭的感覺,
這次再次出現在我的心裡,
再次放肆地撕咬我的心,
再次瘋狂地虐待我的腦袋!
雖然只是小小的事情和動作,卻已經完全控制我的每一條神經,
稍有一點小爆點,就足以把我整個人炸爆掉~!

這次我太早去得太盡了,現在發現還來得及嗎?
乘代誌還沒大條,我應該趕快踩煞車嗎?
我真的不想再次把這麼不好的經驗給一個好好的女生,
這樣的罪惡感留在心裡很不好受。

原本就知道不應該踏出的一步,在毫無掌控能力的狀態下進行了,
現在再次被喚醒,從美夢中被心魔拉出來,
我不能自私地為了繼續沉浸在美好的感覺裡,而枉顧女孩的玻璃心……

 

我可以在後面支持你嗎?--我有資格得到這樣的厚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