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離島Langkawi旅遊回來,心情輕鬆了許多~

都凌晨4點了,我還不睡覺堅持要把這篇文文PO上來,因為我想乘感覺還強烈時把心情寫出來


07/08/2008(星期四),我們三人搭晚上11:30的長途巴士從吉隆坡北上Kuala Perlis,開始了我們的Langkawi之旅

當初他答應一起去Langkawi時,一定是已經有心理準備這次的旅行不會怎麼精采,礙于之前的約定不好意思拒絕,還有想要去旅行放鬆心情就勉強答應“反正去放鬆而已,精不精采不重要”,他是這麼想的吧……不,我猜想所有參與這次旅行的人沒有一個不是這麼想的,因為我也是這樣想^_^"

為甚麼對這次旅行沒有太大的期待,當中有不少原因,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和她之間的關係,還有就是我這個大悶蛋啦!除了我們三人之外,還有另二人會中途加入我們,因為他們有事在身,所以遲一天過來會我們我想,他們也是抱著沒甚麼期待的心態來的吧

他,讓這次的旅行生色了不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他的存在,我和她之間少了很多尷尬和冷場,他就象一個熱水器,把我們這灘死水煲滾!有他的參與,這次的旅行增加了很多歡笑和趣味,雖然行程不多,可是每一刻都覺得很好玩不知是不是行前沒有抱甚麼期待,只要發生小小的爆點都足于讓整個氣氛歡樂起來過後中途加入的友人帶著新認識的女友來時也是在他的感染下很快地和大夥熱絡起來,大夥還相處得蠻融洽的~

我和他也在兩個夜晚里干了不少啤酒,不只是因為Langkawi的啤酒沒抽税超便宜的關係寧靜的夜空下,吹著海風伴著海浪聲在沙灘上把酒談天,啤酒很自然就一罐接一罐的被干掉了我倆從小學四年級就結為好友,至今只有他依然跟我保持著最友好的關係,也只有他可以讓我毫無顧忌的敞開心房聊天在如此輕鬆寫意的氣氛下,又有老友的相伴,不盡請地喝個痛快會對不起這些便宜的啤酒啊~所以最後喝到撞樹干我也在所不惜、毫無怨言,右額還真的起了座小樓……=_="

這次的旅行當中發生的一些波折,很容易就把我的心情給搗烂掉了,整個人就象枯掉的花倒著抬不起的頭此時也是他的一句話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的在我一點力氣都沒有,快“枯掉倒地”時,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別擔心,萬大事都有我在背後撐你”,再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頓時心裡就燒起了一丁星火他對我重覆了幾次這句話,並付諸行動幫我時,我確實有點感動到想哭也許最近我都在獨自承擔某些壓力讓我感覺到萬分孤單和無助,他的這一份心很輕易的就把我撐起來,為我消除了許多的心理障礙,這樣我才得以應付這些問題!

“朋友,我要跟你聲謝謝!”

可我就是不好意思把這句肉痲的話說出口,我想我的心意他應該已經知道了吧?我會很珍惜他那無私奉獻給我的友愛,還有我會以他那開朗的心境做為模範的!往後人生的日子理,希望他天天開心,還有不時給我支持和鼓勵!嘿~~~ ^_^"

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