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離開馬來西亞去新加坡投入新的工作環境後,我們都沒見過面差不多2個月了吧偶爾在MSN得知他的近況消息和他在那裡生活得蠻好的,心裡真的為他感到欣慰

24/7/2008回來家鄉後,我們相約晚上出來聚一聚其實約好了時間以後,我在想到時會不會聊到一個話題,就是關與我和她的事情最近一次在MSN裡我曾經跟他提過,我沒有詳細地告訴他發生甚麼問題,只有跟他說過那麼一句話,“在那段難過的時間裡,我都不能找我的2個好朋友訴苦聊天,我過得很辛苦”那時,一個在新加坡,一個則在澳洲,各自為各自的生活忙碌著

這天晚上,我們聊了不同的話題,就是沒有聊到我和她的話題其實我已經感覺到他想問,可是不敢問;而我想說,可是不知怎麼說第2天我們一起吃早餐,也是沒有談到感情的事兒晚上我們再約出來吃夜宵,也去了昨晚的同一個地方,還是沒有談到任何一句過後到我家坐坐,我們還弄了點JackDaniel混菊花茶來喝,可是大部分時間都在沉黙下度過……印象最深的時刻莫過於喝了一口JD混ZHXXX牌的蜜糖口味綠茶,難喝~!>"< 在我家時,他有問過我一個問題,“甚麼時候想結婚啊?”,我想藉這個問題來告訴他關與我的問題,可是,我的腦袋當時頓塞了,沒有好好地回答他,而他也沒有再問下去,可能他也知道我當時腦袋當機了吧,所以不好意思問下去

送他回家後,翌日他就得離開家鄉準備飛回新加坡繼續那裡的生活了看著他的背影,怎麼感覺到有些牽掛似的可能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祟,我覺得自己好象有點辜負他的心意,難得回來找我卻沒能跟我分憂

嗯……現在的我已經情緒穩定許多,心情起伏也很平靜了,和她之間也作了許多妥協,感情能不能持續發展下去,就看我倆怎麼造化了最重要的一點,我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愛她了,所以之前發生的問題就讓它成為過去,當作人生裡的一課教訓,而不是埋怨上天給了自己一個這樣的折磨待那麼一天我能夠以平常心來看待我和她之間的事情,屆時或許我可以很自然、從容地以敘述故事的方式來表達,這樣才不會造成更多的誤會說真的,我現在還不能完全操控我的心,所以希望目前能夠以不傷害我或她的心的前提下好好生活下去

朋友,不管你是不是如我所說的,我還是要感謝你,感謝你的心意,我是真的有感受到你的關懷和支持,謝謝~!

加油吧~!為我們的夢想和生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