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中文译名為“浮羅交怡”)是馬來西亞的其中一個離島,蠻有名的旅遊勝地,很多紅須綠眼的老外都很喜歡來這裡
不算Langkawi周圍的小島,主島面積為32,000公頃,駕車環島一圈大概100公里
比起熱浪島(『夏日麼麼茶』拍攝地)或停泊島,在這裡的可以進行的活動比較多,不只是限於水上活動或進森林餵蚊子Langkawi裡有商場、免稅商店、水底世界、野生公園、鱷魚場、農業公園、Langkawi電纜車、手工藝品坊……還有很多泰式按摩、泰式SPA、印度按摩,說不定也有馬來按摩,哈~所以在這裡不會悶,也有很多沙灘任君選擇,要去哪裡玩水曬太陽都可以,雖然全部沙灘都長得大同小異,都是沙~
馬來西亞有不少的海灘沙灘,可我就喜歡來這裡,因為這裡讓我感覺到非常自由自在,租輛噗噗車或機車要去那裡就去那裡,而且也沒有警察臨檢,沒有駕照都沒關係,不過千萬別出事哦,不然會很吃虧!

下面的照片拍得不好(希望不要介意~),有2個原因:
第一:這架相機超級傻瓜,還是新買的,貪便宜的後果
第二:抓這架相機的人也是超級傻瓜,不懂拍照被女友罵還死不承認……= ="


Kuala Perlis輪船碼頭外拍的,我們要搭的船,當然不是相中這架啦~
從碼頭搭輪船到Langkawi耗時1粒鍾,可以在裡邊吹冷氣睡覺;搭以上這只小白的話,會暈掉!


小心~我的腳會不聽使喚踹人的哦~~~


到了Langkawi碼頭,下船後拍的




這是我們租房的Chalet旁邊的海灘--Pantai Cenang,房間走出來就是沙灘了,超棒~!
可惜這些面向海的房間都滿了,沒我們的分兒……T-T


哦~~~兩個恩愛的老外老夫妻在走沙灘,看到嗎?……太小了,當然看不到!


好可愛的木頭,應該可以拿來掛衣服~




這間就是我們租的房啦,側向海,雖然不能開門就見海,不過走幾步就到沙灘了,花點腳力唄~


這天蠻多人來到這海灘玩,挺熱鬧的,還有學校旅行團


海上還有摩托船拉傘,有興趣者可以體驗一下被拉上空的感覺~






這天的海浪挺大的,不適合游水,可以玩水和站著被浪打,反而衝浪卻略嫌浪不夠大


這裡是Langkawi碼頭外旁邊的Dataran Lang(鷹廣場),有隻大鵰在展翅哦~


現場看的大鵰會感覺比較大啦~


這些只是我的傻瓜相機拍的部分相片,經過我的篩選後,才敢把見得人的相片PO出來^^"
還有很多較好的相片在我女友手上,因為她的相機比我的傻瓜好很多很多,所以那些漂亮點的相片要等些時間才能PO上來了

嗯……不是我要偷懶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