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回事風和日麗?
是要去野餐的天氣嗎?我是蠻想有那麼一天可以去野餐的~^^

其實是要寫一點關於一位女生,一位我喜歡的女生

她總是給我風和日麗的感覺,天氣很好沒有即將下雨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形容有點奇怪,只好怪小弟文筆不好詞庫有限,可以用的形容詞兒不多!>.<"
總之她從沒讓我看見愁眉不展的苦瓜臉,不說話望著她時總會笑嘻嘻的,
就算是說到一些比較不開心的事她也會微微用笑帶過和緩解
嗯……是不是給人很開朗又甜豆兒的感覺呢?
有時在想她會不會腦袋秀逗了哪根筋,掉了……笑查某?!
(玩笑而已,如有屬實,純屬巧合~~~^O^)

也許我對她的認識不深,還沒進入到她的內心世界,還不能真正了解到她在想些甚麼
對於一個女生而言,不輕易打開內心世界的門是保持矜持的一種表現吧?
對我而言,覺得自己蠻失敗的,因為不能得到她的信任;
另一方面卻有點欣慰,因為她至少沒有披著別的面具偽裝成另一個人來面對我

我一度很心急,想要快點進入她的世界來了解她,
更想要快點得到她的信任和認同
這樣反而讓我碰到一鼻子灰,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卻換來失望和傷心
這樣也好,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是不會好好珍惜的,
男人就是那種賤東西~!(這樣講好像我不是男人=_=")

認識她不到兩個月,我好像過了很多個月的時間
每一天都覺得和她接觸的時間不夠,和她見面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
因為我們之間又是隔著百多公里的空間距離
等待的時間真的過得很慢,我每天都在期待著週末的來臨
或許不能常見面才會有萬般撩人的滋味,常見面可能會很快膩,
男人就是那種賤東西~!(又來?!……得檢查一下褲襠裡有沒有少了些東西

對她的感覺,我完全控制不了,只要一接觸到她,
不管是一封短信還是一句話,那些感覺就會涌上心頭
那種感覺就像在風和日麗的天空下,休閒地躺在大片草原上,
享受大自然的薰陶~

可是,風和日麗過後,
是否有一場傾盆大雨在悄悄醞釀著,
準備把我淋個落湯雞?

往後的事我不敢再想,因為我曾經被這思緒折磨過
不是以後都不理,只是想暫時放下不管,
好好享受當下
這樣的我自私麼?我是害怕矢去她之後就不再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