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天空,
只感覺到自己活在天空下;
感覺不到空氣,
只知道自己在呼吸

我在做甚麼,
我在哪裡,
我是誰,
到底我是怎麼了?

天空還是暗暗,
空氣還是淡淡,
眼睛還是矇濛,
心裡還是空空

當發現自己是如此庸俗的時候,
該不該覺得卑微,
該不該覺得欣慰?
怎樣都無所謂,
因為沒有對或不對

天空會灰暗,
空氣會污染,
眼中的花會謝,
心裡的愛還在嗎?

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我的價值在哪裡,
我是否不應該這樣看待自己,
自己都不明白

這樣的生存方式,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樣的生活規則,
是誰規定下來的?

太陽還是從東邊升起,
夕陽仍然西下;
空氣看不見摸不著,
依然被污染
地球不停在公轉自轉,
怎麼我卻沒有跟著轉?

蘋果會從樹上掉下來,
牛頓發現地心引力;
我的心無故掉落谷底,
我發現不到甚麼原因,
因為我不是牛頓?

人生意義豈止如此,
難得偷生幾回聞
不明白我說甚麼?
沒關係,我只是在胡說

天空有晴朗,
空氣會清新;
眼睛有淚水,
心裡會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