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我流年不利,還是老天太眷顧我?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了…

新的一年,新希望,
有一個好女生出現在我面前簡直是一件求之不得的好事,是一種福氣啊~
可是在我這樣的狀況下出現,似乎不見得是好事。

我應該怎麼辦呢?

現在的我,根本沒資格談戀愛。
我會這樣說,因為我很清楚我現在的狀況,
現在的我不能給得到別人幸福,只會讓別人辛苦罷了。

自信是其中的原因。
一直以來我跟自信都聊不來,我跟它也合不來。
它也很喜歡整我,總是在不對的時候出現,再消失於對的時間,
所以我一直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老肥不厭其煩地提醒我不能把自己隱藏起來,告訴我這樣是永遠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和幸福的。
雖然每次都會有少許不屑,因為我認為他沒有體諒我的立場和狀況,
不過我還是慢慢地認同了他的意見,只是我不認為一定要遵循他的方式。
其實我一直都在尋找著我的路,我沒有放棄過,儘管時間還是殘忍地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說到底,我考量的東西還是家人,因為家里需要我。
我不是害怕外面的世界,只是我放不下這裡的家。
家裡的父母、家裡的期待、家裡的責任,我不忍心放下他們不管。
更何況現在家裡出現了問題,我更加不能離開。

這樣的我哪有資格跟人家談戀愛呢?
這不是合則來不合則去就可以玩得起的玩意兒,而是為別人家的女兒提供一個幸福未來的人生責任。
我夠不夠格、有沒有能力,連老肥這局外人都會為我擔心這點,
就知道我根本還不到那個成熟穩重的地步。
與其讓喜歡的女生跟著自己一起受苦,不如乘還沒開始犯錯就讓她往跟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因為這樣的無能為力,之前的我已經放棄了一段6年的感情,放棄了一個我第一次那麼喜歡的女生。

會那麼悲哀,唯一我會責怪的人就是我自己。

我不會責怪其他人的藐視,因為他們不是我;
我不會排斥其他人的建議,因為當中道理還在;
我還是我,我的生活還是要走下去,在還沒走投無路前,我還是有必要堅持下去。

雖然我陷入今天的狀況,我還是願意相信老天會在另一邊為我開啟一扇門。
等待這段時間,我還是會努力尋找機會,不會傻傻地等。

今天老天的眷顧,我真的很感激,真的很感激!
我不能為滿己慾,而造成別人的傷害。

希望老天原諒,也希望她會找到更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