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來了,新的一年來了,應該感到開心~

新的一年裡,我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想到這裡,
我的心又開始亂了……
媽呀!我哪做得完啊???
@.@
(其實是內心裡的小龍超沒自信……)

一個星期前開始放年,每天晚上都有節目,
都是和幾個朋友出去喝喝茶吹吹水。
從年除夕到年初六,我都和朋友聊到凌晨4、5點才回家睡覺,
每天都睡不到5個小時就起床活動,有一天還破紀錄6點才回家,
縱使4天前開工後忙得頭昏腦爆的日子也是這樣。
心裡有點毛毛,不知我會不會突然暴斃……
哈~應該不會吧。 ^^"

看了看現在的時間,快4點了,
我這個星期已經突破我的人類極限,每天都超過4點才睡,
我想這是新的一年裡一個不良的開始吧?!
這樣豈不是和我原本的早睡早起計畫背道而馳了?!
(二姐知道了會不會罵我?我到今天都還沒有SKYPE喔……=.=")

在這個星期裡,我擁有了蠻多的體驗。
一些很久沒有過的體驗,一些從沒有過的體驗,還有一些不該擁有的體驗,
也算是新的一年裡的一個好開始吧~
從我失落到有了一點振作(不敢說是重新開始,會心虛^^")這段時間裡,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體驗生活了。
我好像從封閉已久的困房裡走了出來,
看到久違的太陽,再次感受到陽光溫暖,還有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可是我仍然有些不習慣,不能好好面對這個世界,
總覺得全世界都在歧視我,我全身上下沒有值錢的地方,
站在這裡我覺得很恐怖,很想再躲回那個困房裡,
因為我不懂如何面對它們。

我的心裡清楚知道這樣是不對的,萬萬分的不對,
可是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當自己做不來時會感到挫折而再次傷害。

果然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新年了,不能再讓自己重蹈覆轍,
我不想再後悔,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後悔了。

我對自己沒信心,不過我會嘗試去做。
希望老天眷顧一下小弟,我不奢求得到甚麼成就,別讓我跌太重就好了,
只要可以跨出一步,對我來說已經算成功了~^^

啊門啊彌陀佛啊憨督哩啦~!!!

>"<

OK啦~祝偶新年快樂,祝偶的盆唷們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