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累好睏哦……
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身體健康走下坡了
肚子肉肉開始長得活躍
頭腦越來越遲鈍
手腳關節變得僵硬
腰骨不能挺直太久
臉皮鬆弛眼圈變大變黑
面青“屎狒”白
屁股愛生瘡……
有氣無力行尸走肉的
我...是不是快死了?@.@"

死?當然不會那麼快啦!
只是若繼續這樣生活下去
那跟死沒兩樣。

好無力哦……

鏡子裡的那個人
樣子好殘哦!

唉~~~
吃龍肉燉燕窩都補不回來了……

我到底怎麼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越來越不認識自己,
突然對自己感覺很陌生,
自己不再是自己,
好恐怖喔~!>"<

顧不了那麼多,
頭腦也不想再轉動了,
“卯”(maoˇ)力……

一頭栽進被窩裡呼呼大睡!

嗯……別煩我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