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想到要寫些甚麼,只是現在已經是31/12/2008的晚上10點多了,
我只想在2008的最後一天在痞客留下些文字,所以就貿貿然寫下這篇東西~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的2008又過完了,而且還是不經意地過了,
在這一年裡我做過甚麼,我自己也不能好好地說出來,
真是難為情啊~~~ >"<

很現實的,我這一年花了很多錢、荒廢了很多寶貴的時間、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頹廢喔!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我很努力地維持自己的工作崗位,
努力地讓工作保持水準,沒有讓它退步。

其實我還是有自知之明,沒有退步只能用來安慰自己,
沒有進步就已經被一直往前走的人拋在屁眼了,
所以,這也算是退步吧!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雖然很可惜,可是也不能因此而不前進,
人生還是要過,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我不得不強逼自己要堅強起來,
勇敢努力地挺起胸膛、提起雙腳往前走。

上面的都是些很簡單,而且經常都聽得到或跟別人說的道理。

在我的意識裡,還有一個理由是讓我必須勇敢往前走下去的,
就是我不想在今後的日子裡再失去更多不該失去的東西。

2009來了,我不敢為自己設下甚麼大目標,
因為我害怕自己會應付不來,繼而讓自己失望,
所以我只希望我在2009年裡能把2008年裡還沒做好的都做好,
最起碼要把這些做好才能進行新的目標。

我現在只能慢慢地把失去的自信找回來,
不然我一直都只是那隻可憐蟲。

就算只是一隻蟲蟲,也要當一隻有自信的蟲蟲~!!! >,<




2009,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