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開了首“另一種鄉愁”來聽,很棒的感覺~

最近我都沒做甚麼,除了工作和日常生活習慣之外,
就沒干別的了……
網拍也只有掛在那兒等賣,有人買就賣,
運動跑步也很懶,牙子穿洞洞了也很懶去給補起來,
房間裡堆滿了剪報還沒整理,雜誌丟在床邊懶得收,
床底還有些不知舍的東東存在著……
有頹廢的感覺吧??? @.@

原本打算18號跟我叔叔去中國一趟辦事,
想說干點別的事情開下眼界,
可是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被逼要延遲,
可能1月才能去了。
所以……我會更加提不起勁吧?!

最近的日子裡,我沒有一天不想她,
甚至比以前還要想念她。
我們還有保持連絡,每天還有通電聊天,
和以前沒有太大分別,只是身分不一樣了。

不知是不是沒有身分的束縛,
我覺得我們相處得比以前快樂、輕鬆,
亦或自己不再用以前的方式來對待她,
也以不一樣的心態來面對她。
現在的我特別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間,
幸福的感覺和感恩的心也變得特別強烈了。

其實,我清楚知道現在的我會愈難離開她。
只要我沉浸在這樣的感覺裡,
我會一直隱隱約約地看到和她復合的機會,
不能分清楚是希望還是幻想。

我能夠在這裡寫下這段文字,
證明目前的我還知道自己正在做甚麼,
我知道我正在冒險著。

她的心在想些甚麼,我不知道。
只是我有一些猜測卻不敢去肯定,
我就是那麼的矛盾,一直徘徊在面對與逃避之間。
我在放縱著自己吧……

或許,我這樣想會好點:
既然我放不下她,我的心還是很愛她,
為了她,我必須努力做好自己,
只要有機會,盡力把她再爭取回來。

這樣,就算以後她還是不接受我,
我不至於甚麼都沒有吧?

……都不知這是哪門子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