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可憐蟲……

我可憐不是因為我的遭遇
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一個無法自己的可憐蟲。


人是萬物之靈
我卻枉為人。

我根本不能控制自己
該做甚麼、該如何做、該不該做
我都做不到。

我是個可憐蟲。

一天到晚只會用自己那龜速的腳步往前走
都不知會走到甚麼時候
被別人遠遠拋在後頭了都不會發起勁追。

我是個可憐蟲。

心裡住著一個矛盾鬼
討厭它憎恨它卻沒有趕走它
任由它三不五時駕馭著我。

我是個可憐蟲。

一天到晚喊著自己是個可憐蟲
卻不勇敢站起來勇往直前。

我真是個可笑的可憐蟲

到現在還在想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