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這對我來說已經是超瘋了,不能跟那些酒鬼前輩相比,這兩晚我是喝瘋了。

很少喝酒的我,這兩晚在肥佬大姐的結婚宴請裡喝了很多酒,
第一次那麼瘋地往肚裡灌酒精,感覺真的很不好!>"<

有過第一次喝醉昏睡的經驗,這次我雖喝很多,
不過仍喝得很小心,免得喝太快會倒下。
酒精一點都不好喝,我不能了解愛酒之人是怎麼欣賞這些飲料的。
可奇怪為何我又抗拒不了它們,每次都會不由自主地接受它們。

這兩晚喝了蠻多,沒有把我醉倒,卻把我的神經麻掉了,
走路腳步浮在半空似的,好輕巧喔~
這時想起的竟然是大衛布來恩……=_="

心裡掛的始終是那個人,從出席宴請前就一直掛著,
因為想到她不再陪我出席這些場合了,
心裡一直都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兒。

可能因為這樣,身體機能自然反應下,
我不由自主地用酒精來中和這些酸東西,
潛意識裡希望這樣可以好過些吧。

好想更瘋狂地灌、暢快地灌、痛快地灌!!!
灌給他死最好~!!!

結果?

酒精只有幫忙讓時間過得快一點,
暫時起到中和的作用而已。
是理智在作祟,它拉著我的神經沒讓我放縱下去,
我到最後還清醒著,也沒有讓我回到家就立刻睡倒,倒在床上卻被思念折磨著。
翌日睡醒了反而被頭痛絞得不想起床~ >"<

吼~~~都不知自己干嘛拿這些苦來受!!!

醉了嗎?
我想是醉倒在感情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