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天了???
我都沒有去計算那天以後已經過了多少天。

自從那天起過後,
我就過得沒日沒夜,過得很,很充實
早上上班,儘量埋首於工作,一有空就往外跑處理這處理那;
晚上回到家,吃飯後被疲倦催眠小睡後,就開始忙我的網拍。
我是在用工作麻醉自己嗎?

看樣子應該是……

有時難免放下工作,腦袋放空了一下,
就會想起她。
她在做甚麼呢?在忙工作嗎?會不會忘了吃午飯?
…………
為甚麼她可以這樣對待我?為甚麼不再愛我了?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呢?
突然冒出這樣的問題,實在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冷靜想了想,
我這幾天也是出乎意料的冷靜,感覺也沒有之前的那種悲痛。
之前的我連過一個小時都難過得要死了,現在竟然可以幾天不為她難過。
難道我把專注力放在工作和自己喜歡的事務上,
所以可以安然度過這些日子?

也許她也是這麼過的。
她說過,現在她有太多事情要做,不想被感情牽絆著。
起初我聽了就覺得不可思議,心想如果是真的愛我,
就不應該這樣想,只要有心大家可以一起解決問題啊!

過了這幾天,我覺得那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我也只有那樣想,心裡才會好過些。

其實我們之間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起了變化,
直到最近才引發紅腫痛癢,甚至化膿生腫瘤。
還有一點不能不承認,我們被距離戀愛打敗了……
以前還蠻得意的耐力體現,到頭來我還是舉白旗投降了。

既然感情已經生病了,為甚麼還要讓它成為生活的牽絆呢?
我們並沒有輕易放棄它,我們已經做了許多努力來挽救,
但還是敵不過這病魔。
病魔把愛折磨得遍體鱗傷,奄奄一息的,
我們實在看不下去,唯有讓它安樂死。

如今,
我可以為這份感情做的,
就是把它好好安葬,希望它在極樂世界的一端有新的開始。

好好休息吧,我們會想念的。

Our Love, please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