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醋生”非彼“畜生”,意思是指我這個吃醋的小生。



我就快神經病了嗎?
我真的很懷疑我真的是,
可是,有神經病患者會這樣自問的嗎?
應該是輕微的神經病的徵兆,不然我也不會那麼清醒地問自己……

對她的任何事情,我都顯得很敏感似的。
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一聲一息,
都讓我的腦子不停地運轉,
有的沒的、是的不是的、對的錯的、好的不好的,一股腦兒湧出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心裡卻只有一個滋味兒,就是酸。

人家說,
巨蟹座的男生都是醋瓶子,是真的嗎?
很久以前,我是相信的;
和她開始在一起以後,我以為我誤信了;
而今天,我徹底堅信這!

以前我看到喜歡的女生對別的男生遞紙巾,
心裡會酸溜溜的。
認識她並開始在一起以後,她給了我百分之兩百的信心,
我從此對她很放心,已經五年不知甚麼是“酸”了。

事過境遷,月會圓人會變,
我們之間發生變動,人的心、舉動和態度也跟著變,
我的醋瓶子也變薄了,動不動就破了灑一地酸醋,
下場就只有不歡而散。

原來我就是這麼個樣啊~
我之前自以為很瀟灑,能屈能伸,拿得起放也放得快,
有多麼的大丈夫風範。
原來實際的我是多麼的小家子氣、多麼愛吃醋的男生!
我真是個沒用的“醋生”啊!!!

我終於體會到肥皂劇裡頭男主角的感覺,
原來吃醋真的會讓人瘋狂,還虧我每次笑男主角是小白。


現在,我也變成那個小白了!>"<


08/05/2008
02:15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