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時間不經意的洗滌之後,很多思想也隨著被改變了,甚至被扭曲。

偶然下才發覺這一切的改變(雖然不是大“便”也不是小“便”),已經把當初的變了另一個樣,

其實最初的感覺才是最真實。

 

或許人活得單純點,就不必經過這些無謂的改變;

或許經過了這些無謂的改變,人才會選擇回歸單純。

我還年輕,為甚麼會這麼想呢?似乎不想再被俗世所影響,那麼快就想多會山中隱居了?

說真的,可以的話我真的想隱居山中~哈!

 

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我還是得面對這個世界,肩上扛的還是得扛,這好像是從我出世以來就躲不過的命運。

既然躲不開,那就好好去面對囉~

……說輕鬆,哪有這麼輕鬆的事兒呢?

嗯……這麼說,我不就應該“硬著頭皮好好”地去面對?!

其實我不會真的“硬著頭皮”,至少我以前不這麼認為,我是多麼地引此為傲的,

我只是“忘了”當初的感覺而已。

 

最大的問題還是心裡的那個結。

這個結在我不知不覺中越結越大,赫然發現這是多麼恐怖的事,說變就變,難以相信!

難以相信一直以來的堅持,會慢慢被敲裂,只差沒碎了一地。

此時的心情,就是很心疼、很心疼……

 

真羨慕以前可以那麼單純地堅持,也可以那麼地快樂~

想回到過去?

可以的話最好,不過不可能。

若真的找不回以前的感覺,是時候找另一個新的感覺了。

也許這是進化!

希望可以單純點的進化,我不想那麼複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