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服~~~
剛來了個暢快便便後,再來個熱水澡。
哇~~~真是舒服極了~~~
^Q^

這樣的夜晚真是太棒了!

寧靜……涼快……

這樣的夜晚好像屬于我的,就喜歡在這個時候做些屬于自己的事兒。
只是……翌日的早上就慘了,工作時會不自覺地靈魂脫竅 >"<

暫且不想明天的事,先來首江智民的“另一種鄉愁”唄~

最近都被身邊的一些事煩得腦袋有點脫軌,
根本不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8月29日到9月1日,
我很難得的跟老友們聚會吃自由餐火鍋、到很久都沒到過的球場打球、晚餐吃纸包雞、夜宵大啃五香炒蛤蜊和椒鹽雞翼配小酒。
難得有2天不必工作,這幾天我都跟朋友和女友溺在一塊(當然跟女友的時間比較多~),在家的時間也不過那洗澡洗衣休息一下短短一兩的小時,連睡覺都不在自家的床上,特放縱!
當然,這就是我的放縱界限,過份點的我不會去干,因為我是乖寶寶嘛~嘿!^^
(怎麼聽到有人在作嘔??????????????)
這幾天我都享受著平時不可能有機會可以享受的時光,所以我特別放縱自己一下,把那些煩人的東西都拋逐腦後,不去想它們。
安心地享受跟老友們在一起的時光,安心地陪伴在女友的身邊,活在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似的,雖然很平凡,可是那種滋味真的很棒!


歡樂時光過了,該做的也該儘量去做。
卡債還完了,工作趕完了,感情問題暫時解決了,
我的生活該回來了吧?!

嗯……我想還是不能,因為還有很多現實問題存在著。
只是心裡暫時可以空出一個小空間,腦袋暫時放空一下,雖然皮包還是吃緊緊的 =.="
至少,我可以用這些空間和時間來面對自己,給自己做一些規劃,
也要好好規定自己,避免再次貿貿然陷入茫茫煩惱中。

真的不了解自己是不是長不大,總是搞不好自己的生活,
難怪廿六了還要老豆老母操心。

永遠不長大是很好,可以一直活在純真當中;永遠長不大可糟糕,那是天天活在混亂當中啊!



呃……肚子有點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