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送我的白色小象,我把它掛在我的包包,天天陪我上班去~


真的在微笑耶,怎麼之前都沒注意到的?@.@




手功蠻精緻的,乾淨俐落的縫線,有點後悔那時在曼谷沒有買一些回來……
不過,物以稀為貴嘛,這樣這只小白象才更顯珍貴了~ ^__^


今天又再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了……

再加上昨晚失眠沒睡好,
整晚被一些問題在腦海裡轉到嘔電,
今早醒來後精神超差的,
整個人殭屍的樣!
好在沒嚇到老媽子,
不然她肯定又會罵我昨晚偷雞去了

乘忙亂中有一點空隙,
放下手頭上的工作想到外面透透氣,
順便讓腦子放鬆一下
才走到門口手機響了,

竟然是她打來的耶~

驚喜(通常這個時候她在忙個暈頭轉向)卻假鎮定的我趕快接聽
原來她也是乘有點空閒的時間打來給我的,
還跟我投訴她的同事把她氣到怒蓋電話筒
聊了幾分鐘後她就回到工作了,
而我仍然沉浸在愉悅當中……

咦?!

先前不爽的感覺全不見了~!
沒想到她的一通電話就能夠解決我心裡所有的煩躁,
而且超快速有效的,
比特效藥還特效咧~

沒想到我的心已經那麼依賴她了,
真不知有一天失去了她我會怎麼樣,
該不會真的變成殭屍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